小米5专属QuickCharge 3.0充电器曝光! 首批订单超过千万台!

0
2016012009342422

小米最近忙于准备的,相信就是那款预计会在农历新年后推出小米5啦!虽然至今依然没看见小米5的真机,不过今天曝光了一个非常劲爆的消息,就是小米首批下给充电器代工厂的订单超过千万台!

2016012009342422 (1) 2016012009343477

从千万台订单来看,小米对于此次推出的小米5真的信心十足!从曝光的充电器图来看,这确实就是适配于QuickCharge 3.0快充技术的充电器,支援输出为5V/2.5A、9V/2A以及12V/1.5A,最大输出功率为18W,正好可以配合Snapdragon 820处理器来使用!

此次代工厂为东莞市奥海电源科技有限公司,充电器型号为MDY-08-EH,同样适用于小米4或小米Note等等,不过比以往的充电器提供一个更具灵活性电压的选择,有效提升充电效率、降低发热!

 

fece31330b20516.jpg_600x600

虽然小米5也被肯定将配置USB Type-C充电接口,不过此前看到的充电器仅搭载了USB-A标准接头,这个做法相信是为了方便用户为其他设备进行充电。

不过一口气下这么大订单,不排除除了小米5之外后续推出的新机也会支援QuickCharge 3.0,看来小米今年会有对于一款搭载Snapdragon 820处理器的机型推出哦!说不定真的像传闻所说那样,会有 “ 小米5 Plus ” 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小米5专属QuickCharge 3.0充电器曝光! 首批订单超过千万台!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y3

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 不求华丽黑科技,只求真诚研发心~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