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子瑜事件激怒台湾Anonymous 继经纪公司JYP网站被骇后中国多个政府网站也被黑!

0
Screen Shot 2016 01 20 at 9.13.15 PM

韩国少女团体“TWICE”16岁的艺人周子瑜因在韩国电视节目中挥舞青天白日旗,遭中方抵制后,又在台湾大选最后一夜,拍摄并公开承认自己是“中国人”的道歉影片,同时在台韩两地引起争议,如今事件继续发酵,激怒的不只是粉丝与关心事件的人们,就连台湾的匿名者组织Anonymous Tw 也看不过眼了,数日前他们就开始对韩国经纪公司JYP官网发起了长达2天的攻击,即自周六(1月16日)起该公司官方网站就无法访问。

Screen Shot 2016-01-20 at 9.10.53 PM

JYP对此发表声明表示该公司官网怀疑遭到DDoS(分布式拒绝服务攻击)攻击—这种攻击通过大量正常或伪造用户访问占用网络压倒网络服务器,但尚不清楚攻击来自何方。

不幸的是,他们接连两天都无力抢修,直到匿名者组织在1月18日停止了攻击,该官网才能正常浏览。

别以为这样就已经结束了,这仅仅只是一个开始!另一个匿名者组织Anonymous HkG在1月19日对黄安中国经理人公司 君樂天禧傳媒网站发起了另一波网络攻势,成功黑了他们的网站,之后也有多个中国政府网站相继被黑,比如:
http://lgb.fujin.gov.cn/hkgtw.html

http://www.fujin.gov.cn/hkgtw.html

http://zhkh.fujin.gov.cn/hkgtw.html

http://xueing.com.cn/

http://www.v-make.com/hkgtw.html

http://www.xjht.gov.cn/hkgtw.html

以上网站均无法浏览,并出现了以下这个画面:

12615383_1041319302592476_2451391013980359978_o

由此可见,作为天下第一骇客组织Anonymous的实力果然非浪得虚名,一场中韩网战已然开始…

 

更多Zing彩:

本文:

周子瑜事件激怒台湾Anonymous 继经纪公司JYP网站被骇后中国多个政府网站也被黑!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