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WDC 2016预计6月13日 ~ 17日! iOS 10和New Mac OS X要来了!

0
wwdc 2015 logo groot

作为科技界大件事来说,除了Microsoft的Build 2016开发者大会以及Google的I/O 2016大会,当然还有少不了的就是Apple的WWDC啦!今年的WWDC 2016大会时间…… “ 估计 ” 将会是6月13日6月17日

 

june2016mosconeschedule-800x594

根据美国媒体所发放出来的消息显示,Apple WWDC 2016开发者大会估计会在这段期间进行,原因是翻查了旧金山Moscone West会议中心的安排表后发现,6月份里仅剩下第三个星期这段时间有空挡而已!

从历年习惯来看,Apple WWDC大会都会选定Moscone West会议中心来举行,如果今年也是如此的话,那真的就只剩下6月13日 ~ 6月 17日可选而已咯!除非Apple今年选择别个地点咯!

 

b3517453cb0646fa91b43d40c86ab819

虽说是开发者大会,不过大家更为关注的是大会上推出的最新iOS版本!根据消息指出,大会上会有iOS 10以及最新的Mac OS系统,而且Tim Cook也暗示iOS 10将 “ 真正 ” 实现预装程式删除的能力!

虽然这项功能在公测版iOS 9.3已经有了,不过需要付费来完成~

 

 

Apple WWDC 2016大会是否真的就在这段期间举行呢?希望Apple官方尽快向外公布证实啦!!

 

更多Zing彩:

 

本文:

Apple WWDC 2016预计6月13日 ~ 17日! iOS 10和New Mac OS X要来了!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y3

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 不求华丽黑科技,只求真诚研发心~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