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Mate 8 已经通过 SIRIM 认证!! 近期将于大马上市,售价约RM2827!

0
1126201524134PM 635 huawei mate 8

Huawei去年为我们带来了不少强势好机,不过最强大且最具吸引力的一款,当然就是近期内发布的Huawei Mate 8啦!现在有一个好消息要告诉大家,就是Mate 8已经在两天前通过了SIRIM认证,有望在近期内于大马市场上市哦!

 

Huawei Mate 8规格参数:

  • Android 6.0,(EMUI 4.0系统)
  • 6寸的IPS-NEO LCD屏幕(1920 x 1080分辨率)
  • Corning Gorilla Glass 4防刮玻璃
  • 2.3GHz的HiSilicon Kirin 950处理器
  • 3GB RAM+32GB ROM / 4GB RAM+64GB ROM
  • 1600万像素主镜头 / 800万像素副镜头
  • 157.1 x 80.6 x 7.9mm机身大小
  • 185g重量
  • 指纹识别功能
  • 4000mAh电池容量

 

Huawei-Mate-8-B

搭载了Huawei自家最新处理器 — Kirin 950的Mate 8,无疑将会是2016年年初具有热门话题的一部旗舰机型。不但拥有超大6寸屏幕,而且还有1600万像素主镜头以及800万像素副镜头的加持!与此同时,Mate 8也是一部支援4G双卡双待功能的Android智能手机,运行了最新的EMUI 4.0系统,并且搭配圆形指纹辨识器!

 

23123141

Huawei发布Mate 8的时候,同时间带来了【普通版】以及【高配版】两个版本,两者最大的差别就是前者仅搭载3GB RAM+32GB ROM,而后者则为4GB RAM+64GB ROM!此次通过SIRIM认证的只有普通版Mate 8而已,高配版的还没有任何消息。

 

35c5f7eb05d874d 130014076-1

其实,Huawei在CES 2016大会上所公布的首发市场名单当中,马来西亚也有在内,所以这个时候来到确实不算太让人意外啦!如果…如果Huawei能够赶在农历新年(还有两个星期时间)之前于大马上市的话,那小编就真的觉得惊喜啦!!哈哈~

既然已经通过SIRIM认证的话,Huawei Mate 8上市于大马也只是迟早的问题而已了,至于售价会否与海外市场一样为599欧元(约RM2827)呢?那就只能希望Huawei官方高抬贵手咯~

 

更多Zing彩:

 

本文:

Huawei Mate 8 已经通过 SIRIM 认证!! 近期将于大马上市,售价约RM2827!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y3

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 不求华丽黑科技,只求真诚研发心~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