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uis Vuitton艺术总监对雷光的宣传广告影片给予的评价:完美

0
lightning for louis vuitton

相信大家应该都已看过着名时尚品牌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与太空战士13(Final Fantasy VIII)的首席女主角雷光,共同合作推出的「Series 4」LV商品宣传广告。

「雷光做为一个世界性女英雄的代表,可说是相当完美」这番话出自于的艺术总监Nicolas Ghesquiere的口中。他表示,雷光象徵了崭新表现时代的来临。

lightning-1

「雷光为时尚界注入了一股新的气息」,太空战士13的角色设计师野村哲也表示,对于这样的成果,他觉得不但是为雷光带来了冲击性的新面貌,也让路易·威登这个品牌再次大放光采。

野村也说,这个合作桉不单单只是游戏的宣传,能从世界知名品牌得到委託,是一项至高无上的荣誉。

lightning-2

而雷光在未来除了会继续拍摄时尚活动用的宣传影片之外,也预定会出现在各种杂志平面广告上。

(引用來源:damonge

 

更多Zing彩:

本文:

Louis Vuitton艺术总监对雷光的宣传广告影片给予的评价:完美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