缩小版iPhone 6S?!新款4寸iPhone外型影片疑曝光!内附影片

0
2016012203452290357 ExtraLargeSize

传闻苹果将发表的 4 寸新 iPhone 长得像缩小版 iPhone 6S?! 国外网站 M.I.C. Gadget 1/20 透过富士康员工取得号称 4 寸新 iPhone 实机影片。影片中的手机外型与 iPhone 6S 极为相似,推翻先前 4 寸 iPhone 沿用 iPhone 5S 外型设计的传言。

消息来源亦表示,实际产品名称、规格还有待确认,此外型也还不是最终定桉。消息指出,新 4 寸 iPhone 支援 4G LTE、NFC、Apple Pay 等功能,搭载 A8 处理器、1.2GB RAM / 8GB ROM、1,624mAh 电池,单机售价预估为 549 美元,最快 2016 年 3 月发表。

资料來源:M.I.C. Gadget

 

(本文转载自Sogi手机王)

更多Zing彩:

本文:

缩小版iPhone 6S?!新款4寸iPhone外型影片疑曝光!内附影片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