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逆袭的节奏开始了! One M10代号Perfume将于3月发布!

0
HTC One M10 display da 6 foto a 20.7 MP e Snapdragon 820 1

早前就有传闻,表示HTC已经成功夺得了2016年度Nexus手机的代工权,此消息一传出,确实让其声望提升了不少,毕竟有幸为Google代工是一个象征嘛!今天,有网友在Twitter上表示,HTC会在3月分推出一款新机 — One M10!

 

2016012210100436

HTC以往都会在MWC大会结束之后的3月发布新旗舰,所以这一次的消息可信度其实还挺高的!网友@LlabTooFeR也表示这款One M10目前代号为Perfume,将会搭载Android 6.0.1以及HTC Sense 8.0系统!

 

2016012210100436 (1)

此外,网友@LlabTooFeR也推算HTC会为Perfume带来两个版本,分别为Snapdragon 820以及MTK Helio X20版本。Snapdragon 820处理器版本蒋面向欧洲和北美市场,而后者则会面向中国和东南亚市场!

 

 

另外也有传闻表示,One M10 Perfume于3月发布之后,有望于4月/5月正式上市开卖,如果是真的话……这个节奏也太有效率了啦!那么到底这个消息是不是真的呢?两款版本之间的性能差距会不会很大呢?我们……一起等待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HTC逆袭的节奏开始了! One M10代号Perfume将于3月发布!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y3

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 不求华丽黑科技,只求真诚研发心~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