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S7与S7 Edge通过NCC认证!或许会提前发布?

0
Galaxy S7 diseño S6

Samsung新机 SAMSUNG GALAXY S7 与 GALAXY S7 Edge 双旗舰外传即将于 MWC 2016 世界通讯展上亮相,虽然该机还未对外发表,不过外型、规格讯息已有不少消息传出。日前(1/15)三星这两款新机分别以 SM-G930FD、SM-G935FD 取得台湾 NCC 认证,似乎有意延续先前 Note 5 发表完随即开卖的策略,而台湾方面极有可能在发表之后的近期内上市。

据了解,SAMSUNG GALAXY S7 与 GALAXY S7 Edge 分别搭载 5.1 吋与 5.5 吋 Super AMOLED 屏幕,采用 2K Quad HD 高解析度。SAMSUNG GALAXY S7 将有 Qualcomm Snapdragon 820 与 SAMSUNG Exynos 8890 两种不同处理器的版本。

2016012104152130576_ExtraLargeSize-640x640

SAMSUNG GALAXY S7 与 GALAXY S7 Edge 外传分别搭载 5.1 吋与 5.5 吋 Super AMOLED 萤幕。(图为 SAMSUNG GALAXY S6 Edge)

2016012104262169550_ExtraLargeSize-640x640 201601210426213262_ExtraLargeSize-640x640

▲SAMSUNG SM-G930FD、SM-G935FD 即为 GALAXY S7 与 GALAXY S7 Edge,日前取得台湾 NCC 认证,有助于开卖时程的提前。

(本文转载自Sogi手机王)

更多Zing彩:

本文:

Samsung Galaxy S7与S7 Edge通过NCC认证!或许会提前发布?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