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 Mobile推出全新升级的POWER预付配套:每月免费3GB数据流量让你上网上到爽!

0
Screen Shot 2016 01 22 at 5.18.08 PM

2015年经济不景气,来到2016年并没出现好转,在这样的情况下,大家在消费时都格外谨慎,省得就省!但是有些东西却不是你想省就能省的,比如每个月的电话费+上网费,因为这是刚需嘛!就在刚刚U Mobile为大家带来了最具POWER的预付配套,每月免费3GB数据流量让您体验更多网络上的乐趣!

Screen Shot 2016-01-22 at 5.23.11 PM

最新升级的这个POWER预付配套,售价为RM 8.50,每月免费3GB上网流量,当中2GB为基本上网流量,随着单次加额至少RM 10,就可享有1GB高速上网流量。此外,还可享有最低的通话收费率,以每30秒5仙至所有网络。

Screen Shot 2016-01-22 at 5.27.00 PM

如果你正在用着旧预付配套,只需拨键*118*6*2*3#或SMS MIG POWER至28118,就可以使用全新升级的POWER预付配套!

更多详情请看:www.u.com.my/prepaid

 

更多Zing彩:

本文:

U Mobile推出全新升级的POWER预付配套:每月免费3GB数据流量让你上网上到爽!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