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笼觉再见!Microsoft这款闹钟App助你告别赖床

0
mimicker

即使设置的闹钟再多,相信很多人依然会在关掉闹钟后继续滚回被子里吧?近日,Microsoft就在Play Store上推出的一款闹钟App 「Mimicker」或许就是你的救星了。

 

Mimicker与其它闹钟的不同之处在于,早上闹钟响起时你可以选择打盹(让你赖个五分钟的床),而选择关掉闹钟的话,闹钟会暂停 30 秒并让用户在这段时间内完成 Mimicker 内建的三个内建小游戏的其中一个来关闭闹钟。这三个小游戏分别是在自拍相机前做出特定的表情、拍摄特定颜色的物体、以及念出一段英语绕口令。此外,你也可以只设定其中一个或两个游戏。如果没完成的话,Mimicker就会继续开始响起烦人的闹钟声。

Mimicker-alarm-microsoft-android

对于爱赖床的一些读者以及小编来说,这款通过游戏来让你活动活动身子的闹钟App或许能够让你告别赖床呢。目前,该App已在Google Play Store上架,相信该款闹钟很快就会在iOS或者Windows Phone平台上推出吧(亲儿子 Windows Phone哭晕在厕所)。

 

更多Zing彩:

 

本文:

回笼觉再见!Microsoft这款闹钟App助你告别赖床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