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小米5,小米还将发布无人机以及一款“神秘产品”

0
mi drone

根据已确定消息,万众瞩目的小米5将于2月24日的“小米2016春季新品发布会”中正式登场。不过,按照以往惯例,这场发布会显然不可能只发布一台小米5而已。

49b50898ef2f44b3a6a4265576f41c4f

据最新爆料显示,此次发布会上除了小米5以外,小米还会推出两款小米智能生态链产品。日前,小米员工@疯狂的杨林在微博上晒出了用小米电视纸箱自制无人机的照片。之后该照片随即被雷军转发,看来小米的无人机或许真的离我们不远了。根据当前的形势,小米此番推出无人机产品的概率相当高。当然,小米无人机很有可能像以往的各种智能家居一样交由生态链伙伴研发生产。

 

至于另一款“神秘产品”,目前尚无任何具体消息。不过考虑其为智能生态链产品,应该和可穿戴设备以及智能家居脱不了关系。总而言之,我们还是敬请期待小米在下个月究竟会拿出什么惊喜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除了小米5,小米还将发布无人机以及一款“神秘产品”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