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好队友LAZADA!Honor 5X售价公开RM 999!这一次除了灰色银色还有金色!

0
未命名 meitu 11

即将发布的Honor 5X,一直有着极高的关注度,大家已经期待这手机在马来西亚发售多时,继Honor 5X的配置信息提前获得证实后,Honor  5X的售价是大家一直争相讨论的话题,就在今天“好队友”Lazada.my 电商平台提前泄漏出准备开放预购Honor 5X的真正售价为RM 999!

honor-5x-preorder-lazadaHonor 5X配置

  • 5.5 寸 1080P 403PPI 日光屏
  • 高通Snapdragon 615 64 位异构八核处理器,Adreno 405 GPU
  • 索尼 IMX 214 堆栈式传感器,1300万像素相机
  • 500万像素前置相机
  • 2GB RAM 和 16GB机身内存
  • 华为指纹识别 2.0 的技术,全新的加密结构
  • 采用 3000 毫安电池,附带华为荣耀智电技术,将提升 30% 续航能力
  • 快充技术3.0
  • 双卡双待双 4G ,TF 卡槽最大支持 128GB Micro SD 卡扩展
  • 运行基于Android 5.1.1开发的EMUI 3.1

12512585_1721703748066088_3035486102437011226_n

根据眼尖的网友们在逛Lazada购物时,发现Honor 5X的预购链接,迅速截图下来,售价标示为RM 999,这与大家早前预期的售价高出了少许,不知道会否引起粉丝们的失望。配置方面,Honor 5X再次确定为2GB RAM + 16GB 机身内存版本,配色方面有灰色,银色,与金色。

目前Lazada已经拿下了链接,相信会在星期二正式开放预购。

更多Zing彩:

本文:

感谢好队友LAZADA!Honor 5X售价公开RM 999!这一次除了灰色银色还有金色!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