矛盾大对决!武士刀究竟能否把iPhone 6砍成两半?

0
maxresdefault3

正所谓Destory than Destory(iphone 6的梗),国外经常有各种神人拿iPhone开刀进行各种“铁人测试”来考验iPhone的极限。现在,youtube上的虐机频道GizmoSlip就真的是拿iPhone来“开刀”了。简直是岂止于虐,虐了再虐

在视频中,以被人掰弯而著名的iPhone 6将面对世界三大名刀之一的日本武士刀的劈砍。据说,测试人员手上的日本武士刀的质量不错,十分锋利,理论上把iPhone 6劈成两半并不是什么问题,但实测结果却没想象中顺利,测试人员一共砍了iPhone 6两次才把那楚楚可怜的iPhone 6给“砸碎”。

 

如果看官看不过瘾的话还请别担心,因为GizmoSlip还在视频中预告了他们将在下一期视频中测试iPad Air是否能够挡得住武士刀的“淫威”,还请大家敬请期待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矛盾大对决!武士刀究竟能否把iPhone 6砍成两半?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