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在保护套下的真面目,LG G5真机谍照曝光!

0
Untitled 3

不久前,我们曾报道过有关LG最新旗舰G5的3D渲染图。而现在Droid-Life则为我们带来了疑似LG G5的测试机模型谍照,虽然真机被保护套隐藏起来的,就让我们好好欣赏欣赏一下吧。

Untitled-7

从机身正面上方我们可以看到除了前置摄像头以及传感器外,保护套还露出一个长方形的位置,据传这位置是预留给虹膜扫描功能的。来看看机身背部,大大的平行双摄像头极为显眼,而摄像头下方则是和V10一样集成指纹识别模块的电源键。值得一提的是,保护套不知为何在背部左下方预留了两个圆孔。不知是否是之前传闻中的“魔术插槽”(Magic Slot)呢?

8

此外,音量键在左侧,而SIM卡槽和SD卡槽则被集成在了右侧一个开孔。底部右侧为单扬声器,而USB接口也顺应潮流改用 Type-C接口

267e1ee42948417

从谍照来看,我们可以发现LG G5如此前曝光的渲染图一样一改前任G4的硬朗外形变得更加圆润。根据已曝光的消息,LG G5将配备5.3(或5.6)寸的2K屏幕,并将采用了Snapdragon 820+3G RAM的组合,且支持红外线。

 

目前LG官方已经发出邀请函,宣布将于2月21日的MWC上发布新手机。相信LG G5出现在我们眼前的时间已经不远了。面对设计大改的G5,诸位还习惯不?

 

更多Zing彩:

 

本文:

隐藏在保护套下的真面目,LG G5真机谍照曝光!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LGLG G5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