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s浸入荧光棒液体中:画面美得吓人!

0
EverythingApplePro 1

这个世界上就是有些人很闲、很有想象力、更有实践力。这些人秉持着 “只怕你想不到,没有我做不到 ” 的想法,一次又一次的做出一些惨不忍睹的虐机行为。你不信?看,他这次又把一部 iPhone 6s 泡进荧光棒液体中。结果出人意表,6s 不只没有死机,还形成了一个绝美的画面,真。的。太。美。了。我。的。天。

 

EverythingApplePro 是出了名的虐机狂,他首先买了很多根荧光棒(就是演唱会上挥呀挥的那种,一般上只可以发光一天),然后把里面的液体收集到一个盒子里。

s_60bdc9bf147b44cfb46124b964deb908

 

然后…… 一部玫瑰金 iPhone 6s 就被放进了荧光液体中。

s_0b6228fe94b14cc3a90d69893c8cc9b5s_1ad5f4ef79a14db7a7d58fd90ed3089d

 

你以为这样就已经很虐心了吗?还没有,还要拿去微波炉加热,让你的心揪一下。

s_28804ec94dd14d12a508cdd9101e979f

 

结果…… 绝美画面就这样诞生了!虽然化学液体入侵了手机内部,但它依然能够正常使用,而且还变成了 “自发光 ”!

s_d60bf471d063483f902cbde6033de3db

 

完整影片:

 

万万没想到,iPhone 6s 不只没有死机,还硬生生变成了 “ 荧光手机 ” 自己亮了起来!由此可见啊,iPhone 6s的 “ 生存 ” 能力还是相当强的,一般手机的话,别说荧光液体了,普通水就不懂能不能熬过去呢。

苹果来,给你三十二个赞。

 

 

更多Zing彩:

本文:

iPhone 6s浸入荧光棒液体中:画面美得吓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