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is Direct Billing首次交易折扣RM5! 另可赢取RM100 x 6个月电话费!

0
13123123123123

从Google Play购买游戏会程式,是不是一定要有信用卡呢?未必哦!如果你还不知道,Maxis已经和Google Play Store达成共识以便用户进行付费的话,那你就Out了!(还不知道的话,请参考 链接

3131241414

近日,Maxis又为大家带来了更多惊喜,只要透过Maxis Direct Billing代扣服务于Play Store上首次进行交易的话,即可获得 RM5 的折扣优惠哦!此优惠折扣,包含Play Store上所有本地区域的游戏和程式,并且将从2016年1月22日至2月21日维持一个月时间!~

优惠期限:2016年1月22日 ~ 2016年2月21日

优惠:购买任何游戏或程式,均可获得 RM5 折扣

 

 

541515143123

与此同时,Maxis Direct Billing代扣服务同时还进行了一个特别活动,只要用户使用此服务来购买Play Store上的软件(只限首次购买),就有机会赢取高达RM100 x 6个月的电话费!

优惠期限:2016年1月22日 ~ 2016年1月29日

优惠:用户有机会赢取 RM100 x 6个月的电话费(预付款额Prepaid Credit / 月费豁免Postpaid Bill Waiver)

抽奖方式:200的倍数,也就是排列在200,400,600,800……以此推类的用户,最多4000为得奖者

 

 

12315613513541

无需信用卡也能购买Play Store上的游戏,对你来说是不是一件好事呢?对于自制能力较低的用户来说,可能就会一不小心 “ 买多了 ” ,在月底时收到数目吓死人的账单啊!

另外也要注意的是,透过Maxis Direct Billing代扣服务来进行的任何交易,还得附上6%的GST消费税哦!~

更多详情,请参考Maxis官方网站:链接

 

更多Zing彩:

 

本文:

Maxis Direct Billing首次交易折扣RM5! 另可赢取RM100 x 6个月电话费!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y3

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 不求华丽黑科技,只求真诚研发心~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