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手机销量曝光!一年内卖出5000万台手机,专利完爆Huawei!

1
OPPO Singapore Store

并不是所有公司整天都把销售业绩与目标挂在嘴边,“ 闷声狂出货 ” 的厂商这里就有一个 — OPPO。在今天举办的 OPPO 内部年会上,OPPO 就公布了 2015 年的销售业绩:2015 年全年共售出了 5000 万台手机!

 

1307005

单看数据不清楚,比较下才是王道。

  • Huawei 出货超过1亿台
  • 小米出货7500万台
  • vivo 出货4000万台
  • 魅族出货2000万台
  • Letv乐视出货500万台

虽然不是排名第一,但是5000万台还是一个相当令人开心的数字。其中R7、R7s 和 R7 Plus 三款产品加起来就达到了1500万台!

1307006

 

不同于小米领衔的线上模式,OPPO 绝大部分出货来自线下渠道。(线上直接将产品卖给普通消费者,而线下渠道还需要考虑到店面、人力、利润等综合成本问题。)

 

1307013

份额方面,在人民币 2000 到 3000 元这个价位段上,OPPO 的市场份额是排名第一的!

 

1307014

专利方面,2015 年 OPPO 申请的专利数量排名第四,甚至超越了号称百亿美元做研发的 Huawei!

 

不知道那些线上品牌何时发力线下市场呢?到时候 OPPO 的日子应该就没现在这么好过了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OPPO手机销量曝光!一年内卖出5000万台手机,专利完爆Huawei!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OppoR7R7s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1 Comment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ingkeat08
ingkeat08
8 年 以前

數據都是死的,不會說謊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