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Mate 8预计将于3月8日正式在马来西亚发布!4种颜色俱全!摩卡金真漂亮!

0
Huawei Mate 8 main

上一年11月,Huawei发布了旗下最强旗舰手机Mate 8,随后Mate 8陆续在美国,泰国等国家发布。那么马来西亚呢?根据小编获得可靠消息透露,Huawei Mate 8将于3月8日正式在马来西亚与新加坡发布!

Huawei Mate 8规格参数: 

  • Android 6.0,(EMUI 4.0系统)
  • 6寸的IPS-NEO LCD屏幕(1920 x 1080分辨率)
  • Corning Gorilla Glass 4防刮玻璃
  • 2.3GHz的HiSilicon Kirin 950处理器
  • 3GB RAM+32GB ROM / 4GB RAM+64、128GB ROM
  • 1600万像素主镜头 / 800万像素副镜头
  • 157.1 x 80.6 x 7.9mm机身大小
  • 185g重量
  • 指纹识别功能
  • 4000mAh电池容量

IMG_20151212_111032-1024x773

IMG_20151212_111338-1024x773

Huawei Mate 8此次最大的突破是采用了足以与高通高端处理器厮杀的Kirin 950处理器,性能强大不在话下,再加上整体规格相较Mate 7有着不少的提升,如具备4GB RAM+64GB机身内存,主相机也提升到1600万像素,还有快充,更强大的指纹识别功能等等。

huawei-mate-8-dual

 

在产品的外型设计上,Mate 8的造工更为精细,质感不俗。此次在机身配色方面除了有常见的香槟金,灰色,与银色外,还新增了一个配色为摩卡金,颇为好看。

IMG_20151212_111155-1024x773

2_28

Huawei Mate 8预计售价在RM 2899左右,最终是如何,一切得看汇率的脸色了,不过可以肯定的就是4种配色都会在登陆马来西亚市场,分别为灰色,银色,金色,与摩卡金。

 

更多Zing彩:

本文:

独家!Huawei Mate 8将于3月8日正式在马来西亚与新加坡发布!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