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年回kampung想避开车龙?下载这个APP让你不用塞车塞到爆!

0

农历新年马上就要来了,原本是家族团圆的欢聚时刻,但对于许多年轻人来说,却是恶梦的开始。单身的被问几时交男/女朋友,有伴侣的被问几时要结婚生孩子。

 

但是这些都是小事。让人最生气、最厌恶、最恶心的,还是回 kampung 时在会遇到的 highway 大。塞。车!每一年南北大道、槟威大桥、Federal Highway 的那条长长长的车龙,只是想到都会吐(尤其想上厕所时)。

所以,不管你要去哪里,最重要的就是要先 check 有没有塞车!PLUSmobile 这个 APP 就可以帮到你。

 

开启了这个 APP 后,你会看到一系列的大道选项。你可以选择一些你常常使用的 highway,然后开启提醒按钮,到时它就会告诉你哪里塞车了。

Screenshot_2016-01-27-16-56-58-89

 

以下为 PLUSmobile 这款 APP 的功能。

Screenshot_2016-01-27-17-17-40-37

 

避开塞车之宝在这里!塞车、封路、车祸通通可以在这里看到。然后聪明的你就可以闪闪闪!

Screenshot_2016-01-27-17-08-37-31Screenshot_2016-01-27-17-08-48-04

 

当然,你还可以查看你要走的那条大道要给多少钱的 toll~ (如果发现你的 Touch n’ Go 或 Smart Tag 不够钱付,还可以先充值,不必等到了那里才傻傻排在 Tambah Nilai 行列。)

Screenshot_2016-01-27-17-18-08-68

 

别以为不塞车就可以超速哦~!新年我才不要中 saman 呢!这里也可以看哪一条路装上了 AES 路面超速摄像器。

Screenshot_2016-01-27-17-09-24-59

 

当然,它还有其他的功能:

  • 实时道路状态更新
  • 实时道路状态和休息站视频
  • 登陆 PlusMiles 账户查看资讯
  • 查询旅程和导航资料
  • 查询附近景点、餐厅、ATM、加油站和其他公共设施
  • 查询过路费

 

最后,希望大家这个新年出门都可以避开塞车,开开心心出门,平平安安回家!新年快乐~ (快去下载吧!)

 

PLUSmobile 下载链接:(AndroidiOS

 

 

更多Zing彩:

本文:

过年回kampung想避开车龙?下载这个APP让你不用塞车塞到爆!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