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好的手机不是iPhone也不是Note5,这位董阿姨扬言要做全球最好的手机!究竟她的底气哪里来?

0
121272537

咱们同在的地球村上,有个叫天朝的强国,住着一个不简单的阿姨,她就是格力电器集团董事长董明珠。为什么说她不简单呢?她女人当家,一把手将格力电器打造成千亿级企业,如今她更扬言将会在3月到4月推出新款手机,这手机将会是全球最好的手机,成为世界一流产品。

事情是这样的,在结束了中国广东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后,董明珠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新一代的格力手机已经准备就绪。这新一代的手机将会是全球最好的手机,成为世界一流产品。

101931_4d48b0b149edfc757cb2027911791d27

要说近来董明珠出现的场面,总会抛出一些吓屎人不偿命的话,比如炮轰小米没有核心技术,迟早完蛋:格力要做手机秒杀一切,供不应求。甚至还说过这样的话,中国不能有太多的马云,但是董明珠越多越好。

1445844031450135

说回产品本身,格力曾推出过第一代格力手机,不过这手机基本没出现在现实生活中,用董明珠的话来说是因为格力的手机现在一做出来就卖掉,格力还在建设过程中,现在的量太少。

好吧,既然说到那么厉害,给大家回顾下这手机的配置详情,1.2GHz高通四核处理器,5英寸720p屏幕,1GB RAM+8GB机身内存,200万像素+800万像素相机,售价为1599元。相比起中国其它同等配置的产品,只卖599元。

c8021f2f65b64b64ac141de6c52917a4

虽说格力不停标榜自己的产品有“核心科技”,但是现实中来看根本看不出来,除了配置低,买不到,又比别人贵以外,特别的地方也就那geli的开机画面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全球最好的手机不是iPhone也不是Note5,这位董阿姨扬言要做全球最好的手机!究竟她的底气哪里来?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