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公布第一季度财报:史上最高利润180亿美元,赚疯了!

0
1117909473 14538616849801n

苹果今天公布了2016年第一季度的财季业绩,其净营收为759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 745.99 亿美元增长 2%;净利润为 183.61 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 180.24 亿美元增长 2%。虽然增长率只有区区 2%,但是无可否认它们都创下了苹果的历史新高!

 

apple

苹果 CEO 库克表示,市场状况不好,但苹果依然可以取得这样的业绩,不得不说,真太牛了,真真的是赚钱赚的手软,当然 iPhone 依然是他们收入的主要的来源。

 

在第一季度,苹果共出售了  7477.9 万台 iPhone,1612.2 万台 iPad,531.2 万台 Mac,其中 iPad 销量比去年下滑 25%,Mac 销量下滑 4%。虽然销量下滑,但没法改变苹果已经赚疯了的事实!

 

那些说 iPhone 丑,说不买的人呢?太口是心非了!

 

但…… 未来的三年,苹果可能会进入一个困难期,它的增长能力基本已经失去,新增用户不会有很多了,换机也会被 Samsung、Huawei 这种大牌子蚕食,新的产品无法形成替代手机的能力。这是一个艰难的时刻,在这种情况下,能坚持住,能保住形象,不形成迅速下降的口碑,是一个必须面对的大问题。

 

 

更多Zing彩:

本文:

苹果公布第一季度财报:史上最高利润180亿美元,赚疯了!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ppleiOSq1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