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了!青葱metal黄金典藏版发布:售价约RM 8348!那么贵的原因是按键用上 24k金!土豪会买吗?

0
Screen Shot 2016 01 27 at 12.23.51 PM

上一年12月份,我们曾经报道过中国一家名为青葱的手机公司发布了配置极高,售价又极其廉宜的产品青葱metal,而这家公司近日召开了一场青葱metal新品品鉴会,推出了青葱metal黄金典藏版,售价竟高达12888元,折约RM 8348!

青葱metal黄金典藏版配置

  • 6英寸2K分辨率IPS全贴合屏幕(2560×1440)
  • 2.5D弧面玻璃
  • 高通Snapdragon 810处理器
  • 4GB RAM+128GB机身存储(最大支持128GB扩展)
  • 前置800万像素+后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F/2.0光圈,支持PDAF快速相位对焦,6P镜片,支持4K视频录制。
  • 24K黄金按键
  • 蓝宝石指纹盖板

2 3 4

青葱metal黄金典藏版和之前的旗舰版类似,钢琴烤漆定制包装,全金属机身+24K黄金按键,内置蓝宝石指纹盖板,并支持背部镭雕定制。

Screen Shot 2016-01-27 at 12.21.31 PM

青葱metal黄金典藏版定位于高端市场,全球限量99台,即日起正式在官网接受预订,60天左右对外发货。

1

之所以这款产品售价如此高昂,主要由于按键部分为24K纯金手工制作,历时18天、58道工序打造而成。纯金材质的运用提高了材料成本。另一方面,由于是单独进行定制,所以产品无法像批量生产那样可以平摊成本,这无形中有提高了制造成本,所以售价也会随之提升。

ChMkJ1anclaIdaViAAlGDnafYVcAAHrvAMmTpMACUYm702

青葱手机创始人谭文胜表示,青葱metal手机截止到目前获得了105864台的销量,这对于一个初创品牌来说是个不错的开头。而为什么会推出一款如此贵的手机呢?他表示:“如今的手机已然成为彰显个性和身份的物品。青葱metal黄金典藏版,将象征尊贵与荣耀的黄金与现代工艺、科技完美融合,为每一位尊享精英及时尚人士提供了新的选择,也将引领国民手机走出一条轻奢路线。”

 

土豪们,会买吗?

 

更多Zing彩:

本文:

醉了!青葱metal黄金典藏版发布:售价约RM 8348!那么贵的原因是按键用上 24k金!土豪会买吗?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