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发布会日期曝光!4寸iPhone 5SE将在3月14日面世!

0
478222 iphone 6s and iphone6s plus

之前盛传苹果将在3月份举办新品发布会,很可能会推出新款iPad Air,同时还有4寸新 iPhone 5SE,以及新的 Apple Watch 表带。可是3月份几号呢?现在就有神人爆料它的发布日期了。

 

applekeynote-featured-635x357

9to5mac 得到最新消息称,发布会时间暂定在3月14日(星期一),但仍然可能有变。

 

发布会的重头戏莫过于 iPhone 5SE。在走向 4.7/5.5 寸大屏之后,iPhone 回归小屏的呼唤声一直不断,现在苹果真的要实现你们的愿望了。

据爆料,iPhone 5SE 将配备4寸屏幕,同时搭载 A9/M9 处理器、更大的存储空间、新的摄像头(支持 Live Photo)、Apple Pay(NFC)。

据最新消息,iPhone 5SE 的外观设计很像当年的 iPhone 5S,但是棱角分明的边缘又有点像 iPhone 6 的曲线型。

 

所以是像 iPhone 5s 还是 iPhone 6?3月14日你就知道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苹果发布会日期曝光!4寸iPhone 5SE将在3月14日面世!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