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UMobile推出超值配套!RM120就有10GB Data和无限通话!可开通三条sub line,每条3GB Data也只需RM60而已!

0
Screen Shot 2015 09 05 at 9.18.41 AM

Zing Gadget 独家!新年处处大减价、大促销、大折扣,让你疯狂花钱之余,回头想想好像又省了很多(毕竟比平常便宜)。马来西亚四大 Telco 之一的 UMobile 貌似也要趁趁热闹,这个新年它要帮你省钱 — 用最便宜的价格给你最多的 Data!

 

小编绝不是有福不同享的人!UMobile 原定于今天晚上才会公布,但小编决定抢先独家告诉你这个超值后付配套,让你有时间去准备准备科科。

 

好,Ready?

788

如图所示,UMobile 利用大马其他三大 Telco 公司来做比较,以力证自己才是最便宜,同时能提供更多的上网配套与通话服务。

12656037_1846574178902375_1409999045_o

UMobile Saves The Day 后付配套只需要区区每月 RM120 就可以享有 10GB 的上网流量和无线通话(至所有网络)!比起其他电讯公司,UMobile 明显以本伤人推出便宜很多的配套。(比如说 Maxis,5GB 就已经要价 RM206 了)

而且,这个 Saves The Day 配套还可以同时 sub 三个副线,每一条副线可享有 3GB 的上网流量和无限通话,每月竟然也只需要 RM60 而已!

12636962_1846574165569043_1258538380_o

众所周知,UMobile 一直以低价配套吸引大家,只是万万没想到新年前也来个大 surprise!心动了吗?耐心等待今晚 UMobile 公布后,就赶紧去临近的 UMobile 经销商查询更多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独家】UMobile推出超值配套!RM120就有10GB Data和无限通话!可开通三条sub line,每条3GB Data也只需RM60而已!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umobile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