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OX今晚将推全新网络配套!大马一哥李宗伟正式成代言人!

0
IMG20160128123921

大马羽坛一哥 Dato 李宗伟相信没有人不认识。今天,他正式签约成为 XOX 电讯公司代言人!开启他除了羽坛之外,又另一项的新领域!

 

截至 2015年12月,XOX 已经累计了超过950千的用户人数(包括 prepaid 和 postpaid),共盈利RM900万,净利润RM117万,确实不简单。

hfhg

Dato 李宗伟在为自己的宣传板签上大名,宣告正式成为 XOX 电讯公司代言人,为期两年。

 

fdfdf

发布会上,Dato 李宗伟表示自己因为常常出国比赛的关系,非常需要足够的网络配套,好让他可以和家人视频通话,而 XOX 绝对帮到他。

相信你也知道,早前李宗伟休息了好一阵子,世界排名从第二名一路跌跌跌到100多名。虽然最近排名又重新上升,但是他扬言要重夺羽球界第一!(掌声给我们的一哥来~~)

 

言归正传,XOX 一直主攻 prepaid 网络配套,但是从2015年12月开始 postpaid 服务已正式踏入,而在今天的发布会上他们表示今天晚上,对,就今晚,会公布自家的全新超值 postpaid 配套!(咦?又是今晚?怎么有一种要与大马4大 Telco 来一张场死斗的感觉?)

 

那,这场暗战到底谁会赢呢?拭目以待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XOX今晚将推全新网络配套!大马一哥李宗伟正式成代言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XOX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