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5新增粉红色+搭载NFC!手机界面和包装盒齐齐泄露!

0
1442824778482

小米5已经确定将在2月24日正式发布,而按照小米一贯的做法,接下来肯定会有一系列的自爆。小编果然没有猜错,雷军昨天就晒了一张小米5的桌面截图,让大家看图找亮点 worrr。来找找看吧!

s_a65e2b208b79484ba03d2113462b9dc8

找到了吗?

看遍每个角落,似乎最值得一提的就是通知栏出现了 NFC 图标

 

小米3曾经支持过 NFC,但因为各种原因小米4开始就放弃了,如今归来,小米肯定有了新的玩法。

另外,2.24KB/s 的网速正正代表着 2月 24日的发布日期,4G、1x 两个信号图标无疑代表是支持全网通。

56a9d7907a8bc 56a9d790cba46

还没完呢。最新传出的还有几张小米5 的外包装。从风格来看,延续了红米Note 3 的白色纸盒设计,小米5带有金色、粉红、白色和黑色四种配色,并增加了新的粉红配色!

 

而且,雷军还表示说自己用了小米5一个多月,体验超乎想象,除了快,还有很多惊喜,比如手感就特别好,拿起来就放不下……

s_98bb8dc9fd384465a70383d3eb01f82a

小米手机5将在2月24日在北京和 Barcelona(MWC 2016 媒体沟通会)同步发布。PS:它将搭载高通最新的 Snapdragon 820 处理器 yo。

 

更多Zing彩:

本文:

小米5新增粉红色+搭载NFC!手机界面和包装盒齐齐泄露!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