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Mobile正式推新配套!每月只需RM120你与sub line可共享10GB Data+无限通话!

0
487589443

昨天U Mobile 正式推出了新后付配套!看样子是要和 Digi 平分天下科科,有好康你怎么可以错过!一起来看看是有多值得吧!(或许一个不小心戳中你的心你就签购了~)

 

5485784

 

没错,就是这个 Hero Postpaid + 啦!只需要每月 RM120 就可以让你与你的 sub line 共同享有 10GB 的上网流量 + 无限通话!!

意思就是说,你是主线,每月只需要付 RM70 就可以有 7GB Data + 无限通话,然后你的 sub line(可以是男/女友、家人……)只需要区区 RM50 就可以有 3GB Data + 无限通话了。这样子加起来就是一共 10GB 上网流量 + 无限通话 = RM120!

 

fgjgdk

当然,如果你拥有小三、小四也不是问题!(误)你还可以另外再多开通两条 sub line,每一条一样 3GB Data + 无限通话,要价 RM60 而已。

 

而且,UMobile 还利用大马其他三大 Telco 公司来做比较,以力证自己才是最便宜,同时能提供更多的共享上网配套与通话服务(有比较才会看得出差别嘛)。相较之下,UMobile 的确略胜一筹,比别家便宜呢!

dsds

 

觉得这个配套适合你?那就赶紧去临近的 UMobile 经销商查询更多吧!或是,点击这里浏览详情~

 

更多Zing彩:

本文:

UMobile正式推新配套!每月只需RM120你与sub line可共享10GB Data+无限通话!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umobile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