彻底转投Android?Blackberry高管透露未来或不再推出BlackBerry 10手机

0
blackberry passport review

去年,Blackberry推出了旗下首款Android手机Priv。滑盖全键盘设计获得了不错的市场反馈。在CES2016上,Blackberry CEO程守宗表示今年只会推出两款Android手机,引发网友揣测Blackberry打算放弃自家的BlackBerry 10系统。虽然程守宗一再声明公司不会放弃BlackBerry 10,不过近日一位Blackberry高管透露,Blackberry正计划彻底投奔Android阵营。

blackberry-priv-review-02249

Blackberry APAC产品管理负责人Damian Tay表示:“Priv本质上就是我们投向Android系统的转变。我们无法长时间同时兼顾两个操作系统,所以Android或许才是Blackberry的未来。”同时,他还称:“我们转往Android本质上是看重其应用生态。此外,我们在做的所有企业解决方案都是跨平台的,所以转向Android的过程也会非常顺利。”由于Blackberry目前所有的企业解决方案以及服务都是跨平台的,所以转投Android对他们来说并非难事。

 

虽然Damian Tay表示Blackberry还会继续对BlackBerry 10系统提供技术支持,同时在售的BlackBerry 10手机也会继续发售。如果Blackberry真的放弃Blackberry 10系统的话,那现有的BlackBerry 10手机或许将是BB系统的绝唱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彻底转投Android?Blackberry高管透露未来或不再推出BlackBerry 10手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