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更省电?小米5屏幕分辨率依然为1080P

0
mi555

从Snapdragon 820,指纹识别,谍照再到包装盒……虽然有关小米5的一切已经被曝光得毫无悬念了,但它依然还是当下科技爱好者们津津乐道的话题之一。昨日晚间,小米联合创始人兼副总裁黎万强现身小米论坛继续爆料,表示要给发烧的小米5“降降温”并澄清小米5将不会如之前大家预测般采用2K屏。

20160130_070642_245

黎万强透露,小米5历时19个月的研发和打磨,是小米历史上最长时间打造的旗舰手机。对于网上传闻的2K屏幕,黎万强指出,小米5不会采用2K屏而是延续小米4的1080P分辨率。他解释称,根据之前小米note(高配版采用2K屏)的经验,2K屏费电费资源且难以感受其中区别。最后他还强调,小米5肯定是顶级旗舰,即使是1080p的屏幕也同样搭载了很多小米专属的黑科技。

xiaomi_mi_5_mwc

此前,小米官方已宣布小米手机5将在2月24日正式发布。值得一提的是,小米5还将亮相巴塞罗那的MWC2016大会,这将是小米官方首次参与世界级的移动通信展。

 

更多Zing彩:

本文:

为了更省电?小米5屏幕分辨率依然为1080P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