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也有罪?国外一父亲因没收孩子手机被关了一夜

0
iPhone 6 review 112 970 801

在智能手机极为普及的今天,孩子机不离手早已是平常事。而爱子心切的父母为了孩子们的健康往往会暂时没收孩子的手机。不过,国外一名父亲竟因没收了孩子的手机而招来牢狱之灾!

 

据报道,国外一位好爸爸Jackson发现12岁的女儿在发短信的时候写了侮辱朋友的内容,于是愤而没收她的iPhone 4。万万没想到,不久后警察居然找上门要逮捕了他。

iphone4--story_350_011514122138

Jackson很生气,认为这件小事根本轮不到来警察干涉。然而,打电话报警是改嫁给当地一名警察的前妻。她称女儿的iPhone是她买给女儿的,她认为就算是父母也不能强行拿走孩子的东西。Jackson则反驳说,女儿手机的合约可是他的名字登记的,他有权这么做。

 

几个月后,Jackson仍旧拒绝认罪,于是警察再次将其逮捕,Jackson就这样在监狱里关了一夜。最终,Jackson因为证据不足被判无罪,而心有不甘的他决定起诉当地警局和检察部门,认为执法部门对他有偏见,甚至还破坏了他和女儿的关系。

 

虽然离婚了,但前妻也不能用孩子的原因就这样把前夫给卖掉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这也有罪?国外一父亲因没收孩子手机被关了一夜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趣闻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