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奇不有!你可上网到日本Amazon预约和尚上门做法事!这「僧侶送到府」服务看得小编也醉了!

0
714Au915fEL. SL1000 1

日本这个新奇的国度,很多你意想不到的东西都可以在那边发生,比如大家知道日本和尚与一般的和尚不同,可以结婚吃荤,如今他们搭上互联网热潮,结合日本Amazon和殡葬公司推出一项新业务:网上预约和尚上门!

近日,日本Amazon允许其电商平台上的一家商店推出了「僧侣送到府」服务。这项服务能够让日本Amazon使用者像网购商品一样,在网站上流览不同类型(以及价格)的和尚上门服务。

0

根据资料,这家名为 Minrevi Co. 的殡葬服务公司提供从 35,000 日币(约合 RM 1220)到 65,000 日币(约合 RM 2233)的和尚上门服务。用 35,000 日币一档举例来说,和尚将前往指定地点做一些祈福类的法事,但只在指定地点待着;而如果花 65,000 日币的话,请来的和尚不仅可以随施主一起行动,还可以主持葬礼等更严肃的法事。

Screen Shot 2016-02-01 at 4.02.34 PM

这种服务并未违反日本佛教界对寺庙和和尚的戒令。在日本,过去如果有施主想要请和尚上门做法事,需要向有一定知名度的寺庙缴纳佣金——通常高达 10 万日币到 100 万日币(RM 3434到 RM 34347)不等。而日本亚马逊上的这项「僧侣送到府」的服务价格比寺庙定价低廉,购买、支付方式和完成服务的方式也更灵活。

除了这项服务以外,还有人售卖帅和尚写真集…看得小编也是醉了…

Screen Shot 2016-02-01 at 4.06.31 PM

本文来自:数位时代

 

更多Zing彩:

本文:

无奇不有!你可上网到日本Amazon预约和尚上门做法事!这「僧侶送到府」服务看得小编也醉了!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