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美的智能手錶,第二代Moto 360评测

0
DSC 1785 m

在众多Android Wear中,小编认为最美的是Motorola推出的Moto 360,随着迭代更新,Moto 360如今已推出第二代。第二代Moto 360延续了第一代的圆形錶面设计,并提供42mm、46mm两款尺寸。规格方面,就采用高通1.2GHz Snapdragon 400四核处理器,512MB Ram及4GB内存空间,并支援心率检测、蓝牙4.0及IP67防水功能,而且第二代Moto 360除了支援Android 4.3以上版本外,更支援iOS 8.2以上的装置。

DSC_1804_m-1024x677

Moto 360(2015)采用了拉丝纹的金属边框及2.5D玻璃设计,在錶边的2点置位设有功能键。而在8点位置设计一枚小喇叭,不过暂时未有任何用途。

DSC_1799m-1024x677

机背上设有心率侦测器,在錶带未端设有快拆装置,方便用户更换錶带。

DSC_1776_m-1024x677

Moto 360(2015) 支援无线充电功能,不像其他Android Wear需要插线及紧贴充电板来充电,这个无线充电暂时是目前最方便的方法。当Moto 360(2015)放在充电座上后,可以当作座檯时钟使用。

总结:

新一代Moto 360外型比上代有进一步改进,虽然外型与上代风格相似,不过拉丝纹边框及2.5D玻璃令第二代Moto 360更高贵,是在多款智能手表当中最接近传统手錶的一款。不过Moto 360第二代的售价并不便宜,官方售价为RM 1399,可享有联想官方给予的一年一对一更换保家。

 

(本文转自Mobile Magazine)

Zing彩推荐:

本文:

极美的智能手錶,第二代Moto 360评测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