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Samsung将于2月21日发布最新旗舰手机Galaxy S7!

0
s7angle 930x621

昨日爆料大神在Twitter上发表了Samsung Unpacked发布会的邀请函,在邀请函中可见(The Next Galaxy及Feb 21,2016),意味着Samsung 2016旗舰机Galaxy S7及Galaxy S7 Edge将会在当日发布。

CaBhe1XWEAAvqQi (1)

s7-s7-edge-1-535x540

根据早前传闻显示,Galaxy S7将采用5.1寸2k Super Amoled屏幕(2560×1440),至于Galaxy S7 Edge就采用5.5寸2k Super Amoled屏幕(2560×1440),两者均配备高通骁龙820及Exynos 8890处理器,4GB RAM及32/64GB内存,搭载1200万像素主镜头及500万像素自拍镜头,电池容量分别是3,000mAh及3,600mAh,并运行Android 6.0系统。(来源:@evleaks)

 

(本文授权自Mobile Magazine)

Zing彩推荐:

本文:

爆料!Samsung将于2月21日发布最新旗舰手机Galaxy S7!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