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卖出1000台! 官方表示OPPO F1热卖中!!

0
F1 COLLAGE

续OPPO的R7系列之后,OPPO推出了以自拍功能为主的F系列,打头阵有的当然就是刚刚在本地市场上市的OPPO F1啦!今天,OPPO就向外公布表示F1于本地市场上大受欢迎,开卖第三天就已经每天卖出超过1000台了!

 

oppo_f1_thegioididong1

从开卖第3天开始一直到今天2月2日(第9天),F1已经保持每天卖出超过1000台的佳绩,而且官方更强力指出OPPO F1仅在线下销售了一共九天而已!由此证明,这款OPPO新代自拍手机确实很受欢迎!

 

1382298_473877372813076_1018463523466258186_n

OPPO也指出,F1在网上和线下分别于1月22日和1月25上架开卖,配合赞助电视节目 — Maharaja Lawak Mega 2016的宣传效应,所以才能够于短时间内吸引到用户们的关注!

 

F1 COLLAGE 1

Gary Wong,OPPO Electronics Sdn Bhd销售总监表示 : “ 从以往的记录来看,OPPO非常看好中端市场的发展空间。这一次透过OPPO F1所创下的傲人佳绩,也在一次证明了中端市场在2016年是非常值得被关注的,而且OPPO也走上了正确的轨道!与此同时,F1也证明本地市场对于自拍为主的手机,特别受欢迎。为了满足市场所需,OPPO会在短时间内引入更大量的存货! ” 。

 

JOE_0914-1024x683

OPPO F1规格参数

  • Android 5.1系统,ColorOS 2.1
  • 5寸 1280 x 720分辨率屏幕
  • 64位Qualcomm Snapdragon 616八核处理器
  • 3GB RAM + 16GB ROM
  • 1300万像素主镜头 / F2.0光圈 / PureImage拍摄技术
  • 800万像素副镜头 / F2.0光圈 / 极致美颜
  • 2500mAh电池容量
  • 蓝牙4.0
  • 143.5 x 71 x 7.25mm机身大小
  • 134g重量
  • 支援4G网络

建议售价:RM1198

OPPO F1以自拍为主,拥有800万像素+F2.2光圈前置镜头,而且支援各种美颜滤镜效果。性能方面也算有不错的表现,搭载了Snapdragon 616八核处理器、3GB RAM以及2500mAh电池容量,整体来说算是对得起中端用户的说。不过最吸引人的应该是手感方面,由于F1的机身侧边采用了微弧型设计,握在手里有非常舒适的手感,比起以往的R7系列好太多了!配上机身的薄身设计,这手感真的超棒的说!

想了解更多有关OPPO F1,可以点 链接 看体验报告。

 

更多Zing彩:

 

本文:

一天卖出1000台! 官方表示OPPO F1热卖中!!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y3

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 不求华丽黑科技,只求真诚研发心~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