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Note 3已通过SIRIM认证! 水货售价从RM699起,顶配版也才RM899!

0

说就说定位低端,但却配置了不错的配置;拥有高性价比,而且也是小米旗下首款支援指纹辨识器的机款 — 红米Note 3,昨天已经正式通过了SIRIM认证!也就是说,红米Note 3已经在本地市场上正式开卖啦!

 

Untitled3123123

红米Note 3规格参数:

  • Android 5.0.2,MIUI 7 系统
  • 5.5寸1080P屏幕,403PPI,支持夜光屏
  • MTK Helio X10八核处理器
  • PowerVR G6200图形处理器
  • 2GB+16GB(普通版) / 3GB+32GB(顶配版) 内存
  • 1300万像素 + 500万像素镜头
  • 支援指纹解锁
  • 支援4G双卡双待
  • 支援蓝牙4.1
  • 150 x 76 x 8.65mm机身大小
  • 164g重量

本地销售商水货价:RM699(普通版) / RM899(顶配版)

 

12308490_915568941844619_728617103157488491_n

红米Note 3虽然定位入门,但无论是规格参数或是外型设计,都与其说法有很大出入!红米Note 3拥有金属后盖,而且首次加入了指纹辨识功能,虽然背面看起来很像Meizu手机,不过明显看到了进步的地方。

另外,手感方面也是最吸引小编的地方,因为真的很舒服,这一切都多扩了圆滑的机身侧边设计,加上还有那磨砂喷漆的表层。

 

12124124

虽然红米Note 3已经通过了SIRIM认证,不过官方目前还没有宣布任何开卖的消息,所以官方售价依然不详!但是,如果大家已经等不及了,或想买一部来迎新年的话,其实本地手机销售商Satu Gadget已经放出了开卖价,分别为RM699(普通版-2GB+16GB)以及RM899(顶配版-3GB+32GB)

更多详情,可以点 链接 查询。

 

更多Zing彩:

 

本文:

红米Note 3已通过SIRIM认证! 水货售价从RM699起,顶配版也才RM899!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y3

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 不求华丽黑科技,只求真诚研发心~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