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K粉红金以及白金版Gear S2 Classic! Samsung宣布近期内于本地开卖!

0
gears2 new edition 01

Samsung推出Gear S2智能手表,确实吸引了不少用户的注意,外型比第一代更像手表,而且最重要的电池续航能力也有所提升!Samsung早前也一并推出了白金版以及18K粉红金版的Gear S2 Classic,为了吸引更多层面的用户群,但今天有一个更好的消息,因为这两个版本将要登入大马市场了!

 

 

Samsung Gear S2 Classic规格参数:

  • Tizen OS系统,Rotary UI
  • 1.2寸Super AMOLED屏幕
  • 360 x 360分辨率
  • 1GHz的Exynos 3250处理器
  • 512MB RAM / 4GB ROM
  • Bluetooth 4.1
  • 支援WiFi无线连接
  • 支援NFC / 支援GPS
  • 支援3G/4G网络
  • 拥有IP68防水防尘设计
  • 机身大小:42.3 x 49.8 x 11.4mm(Gear S2)/ 39.9 x 43.6 x 11.4mm(Gear S2 Classic)

建议售价:RM1399(Gear S2)/ RM1599(Gear S2 Classic)

 

gears2-new_edition_00

Samsung昨天就宣布,会在短期内引入18K Pink Gold版以及Platinum白金版的Gear S2 Classic,不过价钱方面依然是一个谜,但小编相信应该不会便宜!毕竟18K玫瑰金版的Apple Watch就已经有吓人的天价了~

至于规格方面,18K粉红金版以及Platinum白金版的Gear S2 Classic,和普通版Gear S2 Classic是一样的!Gear S2 Classic拥有圆形设计,支援NFC连接技术,而且有IP68防水防层设计。

 

160106-samsung-gear-s2-classic-rose-gold

虽然官方表示短期内会在本地开卖,但相信也要等到3月4月才会实现,到时候希望售价方面不要太夸张就好 ~ 而且也希望到时候马币已经回升咯!粉红金版本的Gear S2 Classic……果然诱人!

另外,Samsung早前也说过会在下半年推出适配iOS机子的App,所以果粉们也可以考虑考虑这款Gear S2 Classic咯!

 

更多Zing彩:

 

本文:

18K粉红金以及白金版Gear S2 Classic! Samsung宣布近期内于本地开卖!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y3

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 不求华丽黑科技,只求真诚研发心~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