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Unpacked 2016选定2月21日! Samsung将发布Galaxy S7以及Gear 360 VR!

0
160201 samsung unpacked 20161

没错!Samsung选择了MWC 2016大会前的前一天,也就是2月21日举行一年一度的新品发布会 — Galaxy Unpacked 2016,更预告会推出Galaxy S7、Galaxy S7 Edge以及新的Gear 360 VR

 

s7-s7-edge-1-535x540 (1)

早前就已经爆料说Galaxy Unpacked 2016的发布日期,而且传闻也显示Galaxy S7将采用5.1寸2K级Super AMOLED屏幕(2560×1440);至于Galaxy S7 Edge就采用5.5寸2K级Super AMOLED屏幕(2560×1440),两者均配备高通Snapdragon 820及Exynos 8890处理器两种版本、4GB RAM及32/64GB内存,搭载1200万像素主镜头及500万像素自拍镜头!电池容量分别是3000mAh及3600mAh,并运行Android 6.0系统。

 

project-beyond-1 Skärmavbild-2015-06-10-kl.-12.54.19

另外,Samsung也公布了一段以虚拟现实技术(Virtual Reality)为重点的预告视频,表示当天也会带来一款全新的VR摄像机 — Gear 360 VR。据表示,Gear 360使用两个180°的鱼眼镜头,拍摄分辨率为3840 x 1920的全景视频。据说Gear 360板载电池和存储装置,可以独立运行,但用户必须使用特定的Samsung智能手机才能浏览观看这些视频。

 

虽然有关Galaxy S7的曝光消息已经频频不断,不过官方始终没有证实这些说法,所以一切还是要等到发布会当天才能知晓啦!况且,发布会已经离不远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Galaxy Unpacked 2016选定2月21日! Samsung将发布Galaxy S7以及Gear 360 VR!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y3

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 不求华丽黑科技,只求真诚研发心~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