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I GS70 6QE测评——外表稳重,轻薄易携带

0
3P7A9993

Our Rating

外形9
性能跑分8.7
发热控制7.5
续航能力7
卖点7.5
7.9

MSI的游戏系列G系列里有GT系列、GS系列、GE系列、及GP系列,个个的定位都不同。GT系列主打最高极致的游戏体验,GS系列主打轻、薄,GE系列主打定价比较低的游戏笔电而GP主打入门级游戏笔电,而今天测评就是主打轻和薄的游戏笔电GS 70啦!

 

3P7A9996

MSI GS70 6QE配置规格:

  • Intel Core i7-6700HQ处理器
  • Nvidia GeForce GTX970M显卡
  • Windows 10 Home系统
  • 17.3寸 Full HD 屏幕
  • 16GB RAM
  • 256GB SSD PCIe Gen3
  • 1TB HDD
  • Killer Network
  • Killer Shield
  • HDMI
  • USB 3.0
  • Thunderbolt USB 3.1
  • 2.6kg重量
  • 21.8mm厚度
  • 2年保家

售价:RM8999

 

系统参数:

general details

系统方面GS70 使用的是最新的Windows 10系统,Windows 10经过多次的大更新现在已经非常的稳定,用户可以放心的使用。

 

处理器参数:

3P7A0013

processor detail

在处理器方面GS70使用的是第六代Intel Core Skylake i7-6700HQ处理器。

 

显卡参数: 

3P7A0009

graphic card detail

显卡呢GS70就是使用了Nvidia GeForce GTX970M显卡,基本上游戏方面都没有问题。

 

外形:

3P7A0008

GS70的上方简约加上小编拿到的是灰色,一片灰色的上盖中间有一个MSI G Series 标志,在标志上面还有一个浅浅的MSI看起来有神秘感又觉得很大体。

 

3P7A0011

而GS70的下方则是以一片盖的形式,不会像其他的笔电会有另外一个小小的盖口方便用户开启更换RAM或SSD,如果GS70的用户想换RAM还是SSD就需要整片盖开启才能换咯~在上面有一层棉质防护贴中间有两个方形散热口,棉质防护贴下面也有两排散热口而左下角的方形的则是Dynaudio啦~

 

3P7A0006

GS70的左方则有一个散热口、一个RJ45接口、一个HDMI接口、两个ThunderBolt USB 3.1接口、两个USB3.0槽及一组音频输出输入插孔。

 

3P7A0004

右方则是拥有一个散热口、一个笔电安全锁接口、电源接口、SD卡槽及两个USD 3.0槽

 

3P7A0003

前方拥有七个笔电提示灯,让用户在笔电关闭的状态下都能看到所有的提示。

 

3P7A0005

由于GS70比较薄所以后方则没有想其他MSI笔电酱拥有散热口。

 

3P7A9995

3P7A0001

3P7A0015

打开一看,GS70拥有17.3寸的Full HD屏幕,在屏幕下方拥有MSI名字及一排小喇叭。开关键就在正中间开机在日常情况下开机按钮的灯显示白等,但游戏模时就会转为红色,在开关按钮下面就是一排主喇叭及麦克风,在喇叭的左边还有Dynaudio的标志。在喇叭的下方则是MSI专用的全新Steelseries键盘和触控盘。小编非常喜欢MSI GS70使用的磨砂金属的材质,摸起来的的非常的实在感,一流!!!

 

性能测试:

3D Mark 11 Performance 1.0

3d mark 11 performance 1.0

3d mark 11 performance 1.0-01

在3D Mark 11 Performance 1.0取得8937的成绩属于游戏笔电正常的跑分。

 

3D Mark

Fire Strike 1.1

fire strike 1.1

fire strike 1.1-1

 

Sky Diver 1.0

sky diver 1.0

sky diver 1.0-01

 

Cloud Gate 1.1

cloud gate 1.1

cloud gate 1.1-01

3D Mark小编用了Fire Strike、Sky Diver及Cloud Gate进行了测试,三个测试中都分别取得了6625、17669、18785。在跑分排行榜里都属于性能高笔电领域。

 

PC Mark 8

pcmark 8 creative conventional 3.0

pcmark 8 creative conventional 3.0-01

PC Mark 8 Creative Conventional 3.0的测试里GS70表现也优越,取得了3382的跑分。

 

AS SSD Benchmark

AS SSD Benchmark

在SSD测试方面,MSI一贯的使用了Toshiba的SSD而GS70只使用了一个SSD所以没进行任何的Raid,所以读写速度和其他的MSI型号机都一样。

 

游戏测试:

在游戏测试方面小编拿了四款游戏进行测试分别是Plant VS Zombie Garden Warfare、League of Legends、Dota 2及Tom Clancy‘s Rainbow Six Siege(可怜的小编没钱买新游戏 T_T)

Plant VS Zombie Garden Warfare

PVZ-2016-02-01-15-18-36-87

PVZ-2016-02-01-15-18-54-70

在Plant VS Zombie Garden Warfare 里都保持60fps里,游戏是完全是顺畅无阻。

 

League of Legends

League-of-Legends-2016-02-01-16-38-12-81

GS70玩League of Legends更是无压力游戏期间都保持这100fps或以上。

 

Dota 2

GS70-dota-2-01

GS70-dota-2-02

在Dota 2里可能是因为画质较高的关系,不能像League of Legends那么高fps,但是都能保持在60fps。

 

Tom Clancy‘s Rainbow Six Siege

RainbowSix-2016-02-01-15-26-05-72

RainbowSix-2016-02-01-15-33-50-38

Tom Clancy’s Rainbow Six Siege(小编唯一的新游戏·T_T)在Ultra画质中都能保持60-70fps证明GTX970m给力哦!

 

发热控制

Normal Temperature

在日常的使用的情况下GS70都保持着GPU47度及CPU61度的温度

一个小时游戏情况下测试GS70的温度可以高达GPU 72度及 CPU 80度的高温,这是MSI GS系列常见的问题,为了达到薄和轻肯定是需要牺牲散热性能,所以使用GS系列的用户不要太长时间游戏或游戏是尽量在温度里的空间里以免过热的情况下出现哦!

 

续航充电

耗电程度

battery life

充电速度

battery life-01

GS70相当的耗电,大约1个小时50分钟电量已经用完,而且充电速度也比较慢,如果长期需要带出街的用户需要考量一下哦~

 

卖点

全新Steelseries键盘

3P7A9994

3P7A0016

这全新的Steelseries虽然小编早前已经在GT72 heroes of the storm限量版已经推荐过了,但是还是要再推荐多一次,因为全新的Steelseries 键盘那完全将RGB特性显示出来放在GS70上真的太漂亮了,本来主打轻和薄的GS70外面已经非常讨人喜欢(毕竟大大重重的笔电都不大受用户喜爱),配上了那么RGB灯效那么漂亮的Steelseries在灯管比较暗的情况下简直就是绝配!

 

轻、薄的设计

3P7A0012

讲到GS70当然是要讲到它的厚度和重量啦!GS70那17.3寸的大小,拥有21.8mm的厚度及2.6kg的重量实在是赞!在加上GS70不是普通的笔电,他是一个游戏笔电,配置了高性能的处理器和显卡,需要散热强,能做到那么轻,那么薄已经不简单了。

 

总结

3P7A9997

用户选择游戏笔电的时候需要考量的问题,你买游戏笔电是为了什么,为什么你会选择买笔电而不组一个电脑,你会不会时常要要携带那笔电等等的问题。一个好的游戏笔电性能高,散热快肯定牺牲的就是外形和重量,如果你要比较注重方便携带,外形可以拿到出去见人的就必须牺牲了好的散热功能视乎用户怎么选择自己的笔电。如果你是要一台性能高,外形好看,方便携带的游戏笔电的话,GS70绝对是你的选择。

 

更多测评:

 

本文:

MSI GS70 6QE测评——外表稳重,轻薄易携带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