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寸屏幕iPhone 5SE确定于3月15日发布,售价约RM2400!?

0
e8eb0682ff4a7497f8605a4d7ee02fd2

就在刚刚,台湾产业链给出确定消息 — 苹果将于 3 月15 日举行新品发布会!这与之前美国媒体给出的日期吻合,如无意外,就是 3 月15 日了。

 

有留意的话都知道,苹果在 3月15日发布的新品将会是这三款:4寸屏幕iPhone 5SE、iPad Air 3 和 Apple Watch 新表带。

3598542_cv-iphone5se

不过,其他两个都只是小小配角,主角还是落在 iPhone 5SE 上 — 拥有4寸屏幕、搭载 A9 处理器、1GB RAM、800万像素摄像头、NFC 功能、金属机身,其外型与 iPhone 5S 非常相似。

重点来了~~ 据闻 iPhone 5SE 16GB 的售价会是 3688元(约RM2400)。当然也有 64GB 的,但售价暂不详。

 

而3月发布会一起亮相的当然还有 iPad Air 3,据说啊它将配备 4K屏和4GB 内存,机身还有四个扬声器和闪光灯呢!

 

大家准备好迎接他们了吗?

 

更多Zing彩:

本文:

4寸屏幕iPhone 5SE确定于3月15日发布,售价约RM2400!?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