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News Feed大改动!骗点击率的内容不会再出现!

0
screenshot 2406

感觉 Facebook 一有空闲时间就会对 News Feed 这个栏目做出调整。今天官方又再一次改变它的排法 — Facebook 决定将你觉得重要的讯息放在最前,而不是根据谁先 po 谁迟 po 来排列。

 

facebook-news-feed-new-design-7-630x354

随着玩面子书的时间变长,你赞的专业越来越多、朋友圈也越大,导致你每天接触到的讯息数量可以用 “ 多到爆 ” 来形容。Facebook 当然也看到这个问题,所以往后 Facebook 系统会更加深入的去分析那些内容。就是说,你感兴趣的就会被放到前面,而那些骗赞、骗点击率的网站/专页/文章,就会因为你的反应差而不再显示。

 

这样子的话,你就不会 miss 掉任何重要的讯息啦(而不重要的就可以自动 skip!)。

 

但是~~!为了避免以后 Facebook 觉得你对 Zing 面子书专页没兴趣而不再显示,还请各位亲们日后看文章后多多按 Like/Share 啦,好让 Facebook 记得你的习惯。这样子我们才可以继续写出一些好文章和大家分享,你也不想小编和空气说话吧?(哭)

 

更多Zing彩:

本文:

Facebook News Feed大改动!骗点击率的内容不会再出现!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facebook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