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车听歌就对了!新年驾车返乡用“爱听4G”APP就不会闷啦!

0
unnamed

塞车是人生三大惨事之一,尤其是新年期间。看着 highway 几十 km 都是车龙,原本2小时能到的目的地,无端端变成6小时…… 为什么我的命这么苦?人生浪费了那么多时间在车上,除了傻傻呆等,是不是可以做些别的?是的,塞车最佳的良伴莫过于 — 听歌 + 自家 KTV。

 

愛聽4G聽音樂下載

不不,酷我已经 Out 了,走在时尚尖端的我们应该用 “ 爱听4G ” 这个音乐播放器!

 

爱听 4G APP 是专门为音乐爱好者精心打造的音乐播放器。功能与酷我没什么两样:听歌、下载歌曲、看MV、私人电台。当然,它的歌单也是很多种类的!(中国好声音、我是歌手、康熙来了歌单通通都有!)

unnamed unnamed (1)

卖点:

  • 超多种类歌单:今日推荐歌曲、私人FM、歌单广场、排行榜,帮你更轻松地发现喜欢的音乐
  • 自制铃声:提供强大的铃声制作工具,录铃声、剪铃声、写铃声,我的铃声我来做
  • 私人电台:情感故事、音乐故事、脱口秀,你想要的都在这里

 

用过这款 APP 的网友都纷纷表示:“ 爱听 4G 真的很好用,酷我可以安心去了。”

 

准备驾车回乡过年的你,还等什么?快去下载吧,好让塞车旅程不无聊啊~ XD

免费下载(AndroidiOS

 

 

更多Zing彩:

本文:

塞车听歌就对了!新年驾车返乡用“爱听4G”APP就不会闷啦!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app爱听4G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