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相!小米和Fitbit等智能手环正在泄露你的隐私!你还戴着吗?

0
Xiaomi smartband 13

妈妈没有教你千万不要轻信任何人事物吗?就连智能手环也不能。是的,小米手环、Fitbit、Jawbone、Garmin、Basis、Mio、Withings 等…… 正在光明正大的收集着你的个人隐私,再光明正大的泄露出去!

 

Xiaomi-Mi-Band-Fitbit-Flex-Jawbone-Up-polso-2-658x434

来自非盈利组织 Open Effect 研究表示,以上这 7 款智能手环会通过 Bluetooth 连接泄露你的数据,而且!一旦你连接了,就算过后你把 Bluetooth 关了,也一样中招!

目前市面上的智能手环都是通过蓝牙跟手机配对,然后你必须注册年龄、身高、体重、性别等信息,尤其你登录时需要的电话号码或 email。配对后,智能手环会将收集到你的运动步数、里程、卡路里消耗、心率、睡眠数据等跟 APP 进行同步…… 对了,还包括你上传的个人头像

 

有了以上的个人资料,骇客就能轻松入侵、窃取数据啦!这就等于你每天戴着智能手环给骇客免费打工。

396024

你以为就只是让骇客窃窃资料就没事?你的资料很可能被用来犯罪!比如当骇客收集到你早晚运动最频繁的位置和时段时,很有可能对你半路打劫或趁你在外运动时潜入住宅行窃,还有可能根据你的睡眠时段在你睡着的时候潜入…… OMG 后果小编不敢想。

 

以上 7 款智能手环只是一部分而已,更别说一些山寨版的。说到底,要让消费者安心,各厂家接下来急需要解决的就是,加强对用户隐私的保护!只有安心,才会放心买下去啊。

 

更多Zing彩:

本文:

真相!小米和Fitbit等智能手环正在泄露你的隐私!你还戴着吗?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