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4G LTE网速排行榜出炉:新加坡荣登第一!大马第45名

0
phys.org 副本

OpenSignal 近日公布了2015年第四季度全球 4G LTE 网络统计报告,包括各个国家和运营商的覆盖率、网速等等。

 

首先说说覆盖率,韩国以97%排名第一,第二名是日本90%、接下来为香港86%、新加坡83%、美国81%、乌拉圭81%。而马来西亚在覆盖率方面…… 咦?小编还差点找不到,哦,第50名。(我哭)

但是,安慰自己一下,马来西亚覆盖率比纽西兰和英国还前一点。

s_512efce3c9944ef9bb969b60b78b196d

 

网速方面,新加坡以 37Mbps 轻松夺冠!第二名的纽西兰才 29Mbps,之后匈牙利、以色列均有 28Mbps,而覆盖率夺冠的韩国,在网速方面仅以 27Mbps 排名第五。

中国只有 14Mbps,仅列第31名。而马来西亚网速则排名第四十五,为12Mbps!(起码不是最后啊,别伤心)

美国的网速也一般般啦,10Mbps 还大大不如我们,全球只排第55名。

s_deeea851c96643169db37b952371f851

 

另一方面,在众多 Telco 之中,网速最快的三家分别是:新加坡 SingTel 40Mbps、新加坡 StarHub 39Mbps、加拿大 SaskTel 35Mbps。(单单新加坡就占了前两位)

运营商覆盖率最高的则是韩国 LGT,达到了近乎完美的99.6%。

s_e3aa3f1163234c8a8569e7fc5fd1ad2c

 

PS:看回数据,其实我们并没有想象中的差。公平的说法就是,大马网速并不是慢,它只是其中的少快速。

啊~~~ 明明马来西亚就只是和新加坡隔条桥,为什么差那么远!小编不明白。谁来解释给我听?

 

 

更多Zing彩:

本文:

全球4G LTE网速排行榜出炉:新加坡荣登第一!大马第45名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