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K粉红金以及白金版Gear S2 Classic! 售价均为RM1899,而且附送两个总值RM398皮革表带!

0
01 SM R732 L30 pink Standard Online L 副本

还记得小编三天前和大家说过,18K粉红金版以及Platinum白金版的Gear S2 Classic即将于大马市场开卖对吧?今天就有好消息了!Samsung趁着农历新年以及即将来临的情人节,今天正式开卖了这两款特别版的Gear S2 Classic,售价均为RM1899

 

00_SM-R732_Front_gold_Standard_Online_L

Samsung Gear S2 Classic Premium规格参数:

  • Tizen OS系统,Rotary UI
  • 1.2寸Super AMOLED屏幕
  • 360 x 360分辨率
  • 1GHz的Exynos 3250处理器
  • 512MB RAM / 4GB ROM
  • Bluetooth 4.1
  • 支援WiFi无线连接
  • 支援NFC / 支援GPS
  • 支援3G/4G网络
  • 拥有IP68防水防尘设计
  • 机身大小:42.3 x 49.8 x 11.4mm(Gear S2)/ 39.9 x 43.6 x 11.4mm(Gear S2 Classic)

建议售价:RM1399(Gear S2)/ RM1599(Gear S2 Classic)

建议售价:RM1899(18K粉红金 / Platinum白金 版Gear S2 Classic)

 

00_SM-R732_R30_pink_Standard_Online_L

特别版本的Gear S2 Classic分别为18K粉红金版本以及Platinum白金版,售价均为RM1899。18K粉红金版Gear S2 Classic配备了象牙色皮革表带,而Platinum白金版Gear S2 Classic则配置了黑色皮革表带,设计方面和Gear S2 Classic没有差别。

 

03_SM-R732_Spread_gold_Standard_Online_L

配合即将来临的农历新年以及情人节(2月14日),Samsung特意为Gear S2 Classic Premium推出了特别优惠,如今购买的话还可另外免费获得1个褐色以及1个灰色皮革表带,总值为RM398!限量版的Gear S2 Classic Premium如今已经上架于全马13间Samsung专卖店,有意购买的朋友就别错过了!存货有限哦~(限量版嘛!)

更多详情,请参考 官方网站

 

更多Zing彩:

 

本文:

18K粉红金以及白金版Gear S2 Classic! 售价均为RM1899,而且附送两个总值RM398皮革表带!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y3

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 不求华丽黑科技,只求真诚研发心~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