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传下巴不再,HTC One M10正面谍照曝光!

0
one m10

鉴于HTC最近公布2015年第四季财报不容乐观,背负在HTC新旗舰One M10上的担子可不轻。就在不久前,曝料大神@evleaks曝光了一张HTC One M10的正面谍照。从谍照来看,HTC终于放弃了祖传已久的多下巴设计了。

20160206_054548_438

从正面谍照来看,HTC One M10在外观设计方面和HTC One A9的风格十分相似,屏幕下方的指纹识别模块相比A9上的更加圆润,圆到让人联想起了iPhone的Home键。更大的前置相机似乎暗示着成像素质方面的提升。值得一提的是,HTC终于在M10上告别了祖传的“四下巴”以及前置Logo设计。但令人费解的是,我们在M10上却找不到招牌性的BoomSound前置双扬声器的影子。

 htc-one-m10-PlusHTC ONE M10的概念图

根据@evleaks此前曝光的消息,HTC One M10将会配备5.1寸的2K分辨率的Super Amoled屏幕,配备4GB RAM+32GB ROM的存储组合,并搭载1200万像素的UltraPixel摄像头。此外,HTC ONE M10预计将有Snapdragon 820和Helio X20两种处理器版本。

 

不过,有消息至由于HTC否决了此前的几个HTC One M10的原型机方案并重新设计了外观,所以该机很可能缺席二月底的MWC大会并延迟至今年三月份发布。设计大改的M10究竟能否满足火腿肠粉丝们的期待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祖传下巴不再,HTC One M10正面谍照曝光!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或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