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服务占领市场?传Apple将推出更多Android版Apple App

0
1288464950038845731

虽然遭遇了Move to iOS被狂点一星的滑铁卢,不过Apple去年在宿敌Google的Google Play商店上推出的Android版Apple Music评价与反响倒是不错。因此,有传闻指Tim Cook在最近的员工活动Town Hall上透露以后将会有更多的Apple应用程序登陆Android平台。难道Apple打算效仿Microsoft依靠服务来占领市场?

468111-apple-music

根据9to5Mac的报道,Cook指Android版的 Apple Music只是Apple渗透Android阴谋的试水之作,日后Android平台上将会有更多的Apple应用程序。尚诺消息属实,预计日历、电邮、笔记和备忘录和iCloud相册等与iCloud连动的服务都很可能登陆Android平台。至于能够和Mac电脑及其他iOS设备链接的iMessage以及新摇钱树Apple Pay移动支付服务两个重要服务可能因系统与安全原因而不会出现在Google Play上。

 

如果这个传言属实的话,Apple预计最快会在来届的年度开发大会WWDC上透露更多相关的信息。相比上述各种常见的应用程序,小编倒是希望Apple能够推出Android版的Siri语音助手呢。这样小编就能满足同时在Android手机上同时调戏Cortana和Siri的双飞愿望了(大误)。

 

更多Zing彩:

 

本文:

用服务占领市场?传Apple将推出更多Android版Apple App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