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代土豪金?传iPhone 5se将推出粉色版本

0
15817 12323 160205 iPhone Pink l

如今距离Apple的春季发布会越来越近,有关4寸屏幕的iPhone 5se的传闻一直不绝于耳。近日,又有消息指Apple将为iPhone 5se推出一个新的亮粉色来取代土豪金色。

ipod-touch-product-pink-2015

据日本网站Mac Otakara报道,一家Apple供应商暗示iPhone 5se将会推出一款比iPhone 6s的玫瑰金更亮但又比iPod nano 7的粉色深的粉色版本。至于该粉色的具体色调如何,一切还得待Apple在发布会当天的展示了。不过如果真的用粉色来取代金色的话,那这款小尺寸iPhone的定位很可能是年轻人或女性市场了。除了粉色版本外,iPhone 5se依然配有银色和深空灰两个传统配色。

 

根据之前的种种传闻,这款4寸的小屏幕iPhone将采用和iPhone 6以及iPhone 6s一样的机身设计,将采用6s的A9处理器以及M9协处理器。摄像头方面则和6一样采用120万+800万像素的组合,共有16GB和64GB两种版本选择。值得一提的是,它的屏幕并没有6s上的3D Touch功能。

 

更多Zing彩:

本文:

取代土豪金?传iPhone 5se将推出粉色版本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