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ng Gadget】瞎掰哥又来瞎掰了!如果Waze这样指路,你还会用Waze吗?

0
waze 1

首先,请让小编先在这里祝大家新年快乐~猴年行大运!今天要和大家说的,正就是大家都熟悉、开车人士天天都用的《Waze》导航应用程式啦!不过,大家是否也有想过,如果今天的Waze不像今天的Waze,今天的Waze不是这样的Waze,那么……你们还会Waze吗?

 

大家对于瞎掰哥的说法,有些什么看法呢?试想想,如果Waze真的以 “ 贞子 ” 的方式来表现的话,试问……又说听得懂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Zing Gadget】瞎掰哥又来瞎掰了!如果Waze这样指路,你还会用Waze吗?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y3

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 不求华丽黑科技,只求真诚研发心~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