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季度就让Maxis痛失37万用户!Maxis会否推出极具竞争力的配套抢回流失的用户呢?

0
maxresdefault meitu 1

马来西亚电讯商Maxis在上星期公布了2015年第四季度财政报告,从原先1200万用户(11,956)跌至1160万(11,579),一共在第四季度失去了37万用户增长。因为根据稳定的增长推算,Maxis本该在第四季度拥有1220万用户。

主要因为竞争对手们相互打起价格战,导致Maxis在Prepaid预付配套上从第三季度890万用户,在第四季度跌至850万。此外,在Postpaid后付配套方面,Maxis失去了1万9千用户,目前共有280万用户,同样是因为受到了价格战的影响,才会导致这样的惨况出现。

MaxisONE-plan-Kuching

不过,Maxis还有核心竞争力的One Plan保持着强劲的走势,一共吸引了10万9千名用户,目前总用户量为62万3千。至于移动网络,从原先的9百万用户跌至880万用户。其它方面,Maxis Home Fibre的用户量为11万8千。

虽说Maxis第四季度的成绩单很难看,但这不影响它在4G LTE上网覆盖率的表现,目前全国覆盖率为71%,是我国4G LTE覆盖率最广的电讯商。并且还提供了平均20 mbps的户外网速与10 mbps室内网速。

以下为目前Maxis的网络覆盖率数据:

  • 4G LTE: 71%
  • 3G: 92% (Q315为91%)
  • 2G: 96% (Q315为95%)
  • 2G & 3G 网络现代化: 88%

眼前形势严峻,因为2016年才开始不久各种配套的价格战已经陆续开打,而Maxis依旧无动于衷,不知道他们心里在2016 年有何对策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一个季度就让Maxis痛失37万用户!Maxis会否推出极具竞争力的配套抢回流失的用户呢?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MaxisOnePlan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