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猴年ZTE Malaysia给大家送天机AXON ELITE!价值RM 1999!免费的,还不参加等啥?

0
未命名 meitu 01

为了庆祝农历新年的到来,ZTE Malaysia在官方面子书上举办了有奖活动,准备送出售价为RM 1999的天机AXON ELITE!想要赢取的话,赶紧跟随以下步骤参与吧!

12669459_1158780424133829_9143045196037187040_n

这是一项为期3个星期的有奖活动,首先第一个星期的有奖活动参与方法是:

1. 点赞 ZTE Malaysia Page.
2. 将你最具创意的农历新年祝福留言在ZTE有奖活动帖子内,并hashtags #ZTEMalaysia #ZTECNYGIVEAWAY 
3. 为这个有奖活动帖子点赞
4. 分享此帖子 (必须设置公开 )
有奖活动的帖子:bit.ly/ZTE01

参与后,你就有机会赢取以下奖品!

每星期的奖品有:

第一名 – Z9 Mini (RM1199) (仅限1名获胜者)

第二名 – Blade V6 (RM799) (仅限1名获胜者)

第三名 – Blade A610 (RM639) (仅限1名获胜者)

优胜奖 – 5 x RM50 ZTE vouchers

 有奖活动将从2月8日开始直到2月14日,获胜者名单将于2月17日公布,有兴趣的朋友,赶紧参与吧!

注意:ZTE AXON ELITE 是终极大奖,只限连续参加3个星期的ZTE有奖活动才有机会可赢取。

更多Zing彩:

本文:

这个猴年ZTE Malaysia给大家送天机AXON ELITE!价值RM 1999!免费的,还不参加等啥?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